屠雅思恶龙隐居中

考完中考也不会写。国际生,欢迎学英语的小伙伴来交流。喜黑塔小马宝可梦闪暖方舟,主要吃gl,主推dover~

关于自己两个oc的碎碎念

在她14岁那年,她嬉笑着说要和我每一年的除夕一起看烟花,旁边所有的人都笑了,只有我什么都没说,因为我知道这家伙会把烟花下的每一个诺言都当真。

可惜今天她要把这一生的烟花看完了。

我不顾她的哀嚎,奋力一跃冲进了黑暗的前方——恍惚间,我似乎再次听到了那天晚上烟花绽开的声音和她的悄悄话。

“以后的每个除夕我们都要一起看烟花哦,没有烟花的话至少我还能看到你……把你当烟花放上天空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然后就是天台上的狂奔和谁也分不清谁的追逐。

“所以你看,烟花要绽放了哦……”

弓弦划过黑暗,我最后看到的,是她不顾一切把周遭杂物挪开的身形。

一切重新归于黑暗。

  (覆雪组的初设)


评论

热度(5)